close

Hello^~^ 我的好朋友們 我回來囉


好久不見的小饅 好久不見的創作 好有感觸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學習的作品


法式浪漫風收納小禮盒(French romantic style gift box)


參考至我的老師^~^


http://tw.myblog.yahoo.com/vianne661207/article?mid=8979&prev=9021&next=8904&l=a&fid=186



有兩個禮拜多沒有碰到Scrapbooking,也許大家無法想像那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早晨出門   看到一片藍天   會想念創作的過程


烈日當中   感受到太陽溫暖   會懷念創作的樂趣


夜晚街頭   當一輪明月高掛   感觸是好深好深的不遺餘力


多麼希望一天可以有48小時 少睡點 少吃點都無所謂


走進 Scrapbooking 你會熱愛她帶給你的每份悸動



就像 那一年我們一追的女孩


小饅深深愛上了Scrapbooking 這是我不想也不願放棄的夢想


勉勵給大家 也勉勵自己


也許自我管理並不好做 定義可以有很多層面


但藝術家絕非比不上企業家


這是最近小饅的心情 很矛盾 也很掙扎


跟大家分享分享


創作世界 永不孤獨 因為你的熱情都展現在每一次的作品中



如果喜歡 請給小饅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