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把這次的相編神仙眷侶(Love with Dad & Mom) 獻給爸媽



因為有你們 因為有哥哥 弟弟 小饅才能無後顧之憂做自己想做的



由衷的 感謝


這次學習作品參考我的老師


http://tw.myblog.yahoo.com/vianne661207/article?mid=9021


 



老爸老媽一直是我崇拜的偶像


爸爸是位很有才華能力的人 跟他聊企業管理 總是可以瞭解好多


有時候才剛從書店看完商周回到家講述心得


老爸都能分析跟書中一樣的結論


有時候真的覺得前人的經驗累積好奇妙 經驗累積實力 一點也不為過


 


媽媽則是位手藝棒到大家要跟她下訂單的美食家


大概只要電視看到想吃的 她都能滿足老爸


而且非常非常好吃


我的青梅竹馬兼國小同學的鄰居


開玩笑說 真是什麼節日都能吃到我家的東西


 


小饅的家人的共通性 就是 Share


上至外婆外公 下至我和老弟 都是這樣有趣的個性


相信小饅的熱情 作品中都能讓大家感受到溫度喔


如果覺得不錯 請給小饅大大支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