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饅完成的是繽紛一夏(Color SuMmeR Album) 相本



用來記錄2011年仲夏



今年夏天 好開心 好快樂 好不一樣 因為有了一群無與倫比的你們



四大金釵 小柔 敏媜 小Y 我們要一直要好下去
小柔 有妳真好 我好愛妳
敏媜 妳的貼心總是在我心坎裡


(希望耗子以後能常常和我們出來喔)
小Y 妳的熱情我在台北依然感受到喔
我的最佳舞伴 康永 611見到你好開心



MO和小白 月眉真是跟妳們玩瘋了 要再一起衝八仙喔





小龍 謝謝你跟我分享你好多好棒的照片 有機會再一起找私房景景點吧


也祝福你下一個階段順心如意 加油



以下這頁獨缺老大和小花照片^~^



小三老大  我們這堆拿單眼的 都沒甚自己照片 下次補一張喔
大鳥 麵包 小林 八仙見囉
還有花兒 音樂會再一起GO吧



2011年八月 小饅用Scrapbooking記錄我的夏天


號召 下一回 衝朵兒咖啡館 野柳 ....................繼續記錄我們的秋天


小柔 敏媜 小Y  阿MO 小白 麵包 大鳥 小三 小龍 小林 耗子 有你們 真好



如果覺得不錯 請給小饅支持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