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好久沒來會會大家了 手邊也累積了好多照片和新鮮事要和大家分享



秋天季節轉換進入冬季



皮膚也隨著氣候晴時多雲偶陣雨般



最近



看到饅媽媽居然開始吃起慈禧太后的養顏食品 燕窩 燕窩 燕窩 耶



不禁好奇起來



饅媽媽年齡都已過50大關 您一定不敢相信 她的咕溜皮膚居然比我還好



是連皮膚科醫生都稱讚 的 {天然的尚好}



 



這一天就不由得好奇的拿了一瓶來喝看看 心裡得意的想:喝燕窩耶



就是長這樣


因為記憶中 燕窩這種好東西 在奶奶還在世的時候 家人每天花2000大洋給奶奶養身的


不然就是常帶爺爺奶奶光顧國賓飯店的燕窩美饌


但現在變成方便又即時的隨身飲 好吸引我哦


內容物晶瑩剔透的 美美的


喝下去很清爽 但沒多大感覺


畢竟只喝了一瓶


但隔天起床後 感覺皮膚嫩了點


小饅是一個吃補或是吃養顏東西 隔天皮膚就會有些微感覺


皮膚美容師也說我的皮膚不管對擦得或是吃的都算吸收非常好的


隨後


就google查了一下燕窩的相關知識


好多女明星都是從小當養身或養顏食品吃到大


幼兒也可以當副食品 男人老人皆可以食用


我想 我愛上了美顏聖品 國賓特級燕窩


 


 


歡迎對內容細節有興趣的可以私訊給小饅哦! 小饅很樂意一一回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