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小饅的手作商品華麗風生日卡畫框



(The Gorgeous Wind Birthday Card
Frame)



一直都有在持續創作



但就像吃美食一樣



往往都在完成品之時



才想到要拍步驟紀錄給大家



Sorr大家



有機會我再去拍細部 慢慢介紹給大家








畫框中看到幾張的照片



小饅是將壽星本人的照片轉印到帆布



這樣就增添了質感 觸感也大大不同









另外看到川久保玲的兩個愛心



是壽星和他女朋友的紀念品(所以將他製作成小扣環)





另外大家會好奇的是 邊框上的金粉



首先要先在畫框底部 上一層壓克力顏料



再塗上局部的裂劑



讓整體有復古的破碎感



最後才撒上金片粉



就完成了外框






畫框的背景紙也是經過小小裝飾和設計的哦



另外中間有個像魚骨頭的金牌



小饅將中間刻上壽星的大名 並祝他生日快樂






有機會 再將實品擺放出給大家看也不遲囉^~^



如果喜歡小饅的創作 請給予我大大的支持, 鎖定我的po^~^



你的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來源,因為我想將這樣的樂趣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