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饅要介紹的是香甜濃郁的卡滋卡滋餅乾


叫做CRISP CHOCO 草莓口味的喔



感覺吃了都會變少女呢!


盒子非常搶眼 長了個眼睛就大大加分


如果沒有眼睛 我可能理都不理她


多了眼睛 彷彿在對我說


買我吧 買我吧


吃我吧 吃我吧


 


所以我就買了 也吃了



打開後 沒有奪大驚奇


但口感很像義美巧克力酥片


但更脆更香濃


一整盒圓形裝 幫你切好八片


頗精緻的


(但小饅友人說 吃掉不就沒了)


也是啦


不過盒子我有留下來


想想下次做手創可以來個甜點系列風格


 


價格方面100大洋多一點吧


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囉


新鮮吃新鮮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